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合肥师范学院考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编辑:张姚尧  核稿:胡兵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3〕137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安培〔2024〕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今年继续承担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任务。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于2024年3月16日至17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科 目

考试方式

3月

16日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3月

17日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二、考点位置

考点设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考场设在博约楼1-4层。所有考生请统一从合肥师范学院东门(莲花路1688号)进入,进入后前行200米北侧即为博约楼。

考生可选乘轨道交通3号线从工大翡翠湖校区2号口出站,就近换乘公交或骑乘共享单车到达(约3.5公里);也可就近选乘82、605路(合肥师范学院公交站下)或31、64、82、148、601、605路(锦绣大道公交站下)到站后步行到达东门进入。

三、考生所在高校须知

(一)考生所在高校要提醒考生严守考规考纪,指导考生学习了解《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场规则》《安徽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若干规定》等有关文件,教导考生为人师表、遵守考试规则、服从考点管理。

(二)考试实行考点监考负责与巡考相结合的方式,上级主管部门将统一组织人员到考点巡视。

四、考生须知

(一)入校时间

考生应于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17日上午《法规》考试补考人员应于10:00-10:20期间入场);其余时间只出不进。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离开考点,请勿长时间逗留。

(二)注意事项

1.考点场地有限,谢绝自驾考生车辆进入,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谢绝入校,送考车辆在学校东大门口即停即走,请勿滞留。

2.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周边情况,自行安排好交通、食宿等事宜。学校荷园、竹园食堂可通过手机支付自行选餐就餐。

3.考生在考试当天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点(如身份证遗失,须提供属地派出所开具并有本人近期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入场。每科目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准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5.考试全程开启视频监控,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开卷考试不得交换、转借教材。

6.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生病及其他特殊原因确有需要,将予核实并安排同性工作人员陪同。

7.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服从管理,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并通报所在单位处理。

联系人:张姚尧 联系电话:0551-63822091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场规则

2.2023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合肥师范学院考点考生名单及考场安排

合肥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4年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