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成都参加省教育厅“招才引智高校行”西部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编辑:胡兵  核稿:谭映  终审: 吴长龙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皖”战略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招才引智工作要求,3月26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带队赴西安、成都,在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西部专场活动,人事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招聘活动。

专场招聘现场,徐成钢热情地和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交流,共话学校在“人才强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热烈欢迎各方人才来校共谋发展。人事处向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前景、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就高层次人才关心的待遇政策、发展平台、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招聘期间,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钱桂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和陕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领导分别到我校招聘展位调研了解学校发展和现场人才招聘情况,并勉励学校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据悉,本次活动是全省“招才引智高校行”第二季活动的重点组成部分,在皖17所高等学校、6家医疗机构和47家省内重点企业组团参加。下一步,人事处将以服务我省十大新兴产业和学校学科发展急需紧缺人才为重点,积极组织参加招聘活动,切实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人事处:胡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