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清华大学博士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编辑:谭映  核稿:胡兵  终审: 吴长龙     浏览次数:

3月30日,人事处牵头组织二级学院前往清华大学参加2024届博士毕业生春季高校专场招聘会。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院长张忠祥、人事处副处长胡婷婷、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学院孔勐教授和人事处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招聘组人员向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情况、引进待遇及人才相关政策等,解答他们关心的实际问题。本次招聘会,我院共提供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等30个专任教师岗位。

下一步,人事处将与二级学院积极与有意向的博士进行深入对接,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将引才工作成效落到实处。(人事处:谭映)

上一篇
下一篇